出图机器剪子

伽古拉激推人
坑太多了,哪个有灵感更哪个
微博叫无幻老师的片场,用来放老福特不让发的东西

无幻老师7

        伽古拉被遥辉以一种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一路顶着基地工作人员奇异的目光回到宿舍。

  杀了我吧,伽古拉捂着脸,崩溃的想,蛇仓队长这个身份不能要了。

  叶虎从伽古拉的口袋里摸出钥匙打开房门,向伽古拉询问道:“阿蛇,还需要做什么准备吗?”

  “我知道我知道!”结花举手,“需要放到体温相近的温水里,我在片里看过!”

  伽古拉没说话算是默认。

  叶虎:……我就不问是什么片子有这种知识了。

  等浴缸放好水,伽古拉变成魔人形态——根据他的经验,这个形态生蛋会更顺利,他感觉这次有点不太对,必须谨慎一些。

  一开始还是比较顺利的,带着红色斑点的黑色蛇蛋从生殖腔口露出了一个尖尖,随即伽古拉面色一变,感觉到这个蛋在飞快地吸收着他的力量,这使得伽古拉好不容易积攒的力量消失一空。

  不妙的想法让他脱口而出:“它受精了?是活的!?”

  一旁的遥辉愣住了,懵逼的说:“可是队长那天晚上说不会怀孕啊?”

  信息量太大,震得旁边的叶虎一个趔趄,他扶着墙站定,以一种有些严厉的表情看向遥辉。

  遥辉福至心灵,赶忙握住伽古拉的手,大声说:“我会负责的!队长!”

  叶虎这才面色缓和下来。

  伽古拉感觉自己被叶虎当成被野男人玩弄后怀孕的小闺女了……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岔开话题,“遥辉,到我的冰箱冷藏室拿一个装了红色液体的玻璃管过来。”

  遥辉应了一声,飞快的拿了过来,伽古拉先给自己灌了一口。

  看到结花在旁边观察,虽然对这个液体很好奇但很懂事的没在这个时候不停的问,他趁着刚恢复一点力气稍微解释了一下:“这是恢复体力的营养剂,地球人不能用,这对你们来说有剧毒。”

  结花恍然大悟,在她的平板上飞快记录着什么。

  伽古拉沉进水里,攥紧了拳头,他尽量不抓着别的什么东西借力,周围的东西对他来说都太脆弱了,而这是他第一次生出有生命的蛋,他无法保证自己能随时控制住力道。

  这时,遥辉却是再次抓住他的手,温暖的手包住伽古拉的拳头,他小心翼翼的亲吻了一下伽古拉的侧脸,无言的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对于身经百战的无幻老师伽古拉来说,在被人围观的情况下产卵就和吃饭喝水一样普通,但在这样充满爱的环境中产卵却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队长!出来一半了加油哇!”洋子捧着蛋的顶端缓慢地向外拖,伽古拉一边猛灌恢复剂一边发用力,蛋最宽的部分卡在腔口,疼得他直冒冷汗,鬼知道这个蛋为什么会这么巨大。

  他恼怒的瞪了一眼遥辉这个罪魁祸首,遥辉讨好地亲亲他的手。

  泽塔在空间里悄咪咪的探头,观察情况。

  ……

  …………

  三个小时后,伽古拉虚脱的躺在床上,遥辉被叶虎带到客房去进行男人间的对话(?),结花抱着半个足球大的蛋和洋子一起坐在床边和他聊天。

  “真是难以置信,队长竟然是外星人,明明平时看起来比我还像地球人。”洋子撑着脑袋,有些恍惚的说。

  “不要太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伽古拉睁开眼睛,有些疲惫的说。

  结花看了一眼怀里的晶莹剔透的伽古蛋,不禁又是感慨一番:"好漂亮啊,等小宝宝出来了,我要做它的干妈,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

  伽古拉不太信任的撇撇嘴,“你自己都还是个孩子,怎么照顾更小的孩子?”

  结花反驳:“遥辉也没比我大啊,他都成爸爸了。”

  伽古拉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洋子有些迟疑的问:“队长……不欢迎这个孩子吗?”

  “这是个意外,”伽古拉头疼的说,“我原本没打算生孩子的。”

  结花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她抱紧蛇蛋,紧张的说:“那队长打算拿这孩子怎么办?”

  “唔……吃掉?我生的蛋味道还蛮好的,吃过的都说好。”伽古拉表情阴险的逗结花。

  结花吓得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洋子谴责地瞪了恶趣味的伽古拉一眼。 

  可能是因为掉了马甲的原因,伽古拉有些放飞自我了,他尴尬地咳嗽一声,正经了表情,“放心,生都生了,我自然会好好养的。”

  结花这才冷静下来,只不过还是紧紧抱着蛇蛋不敢放松。

  叶虎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大概是接受“闺女和野男人乱搞导致怀孕生子”的设定了,他站在床边,心情沉重的叹了口气。

  伽古拉无语凝噎,为什么会有人在看了他可怕的魔人形态后还会把他当做需要呵护的晚辈呀。

  叶虎看了看时间,已经接近凌晨四点钟了

  “好了,都回去吧,别打扰你们队长休息了。”叶虎对几个年轻人说,"遥辉留下来照顾。"

  结花和洋子点点头,和伽古拉道别后转身离开。

  “慢着。”伽古拉开口,“把蛋放下!”

  结花吐吐舌头,把蛋放到了床上。

  "那么,我也去睡了。"叶虎拍拍伽古拉的肩膀道:“你……好好休息。”

  房间里终于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伽古拉、遥辉两个人。

  伽古拉在遥辉惊愕的眼神中坐了起来,没事人一样把手搭在遥辉肩膀上。

  “队、队长,你这是?”遥辉吓了一跳。

  “不过是体力消耗过度罢了,我早就恢复好了。”伽古拉无所谓的说,随后表情阴沉了起来,“现在,我们来谈谈这个孩子的问题。”

  “啊?”遥辉有点懵。

  “喂,泽塔,你在听吗?”伽古拉突然问。

  安静如鸡的泽塔突然被点名,吓了一跳。

  "在!"遥辉放在身上的泽塔升华器中传出了泽塔的声音。

  “我记得……按光之巨人的年龄来算,你还是未成年吧?”伽古拉问。

  泽塔疑惑地回答:“呃……是,为什么问我这个?”

  “那就糟了哇,”伽古拉冷笑着抛出一个重磅炸弹,“这个孩子也有你一份哦。”

  泽塔:"???"

  遥辉:“啊???”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