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图机器剪子

伽古拉激推人
坑太多了,哪个有灵感更哪个
微博叫无幻老师的片场,用来放老福特不让发的东西

黑暗贵公子当妈记3

  自从找回了泽塔,伽古拉出门的时间就变少了。

  “草,臭小子你轻点吸!哈啊……等等、别咬,嘶——”

  风马站在房门边,听着里面传来的声音,心情复杂。

  “风马! 出去玩呀!”泰迦风风火火的冲过来,风马微微侧身,防止自己被泰迦的小犄角戳中。

  “你们先去吧,不要离龙虾头先生太远呀。”龙虾头是伽古拉给他们找的保镖,虽然对伽古拉来说弱得可怜,但在地下城还是能起到保护作用的。

  伽古拉喂完泽塔,举着他玩了一会儿,就打算出门去找小奥了。

  一出房门就看到站在门边的风马,他微微挑眉。

  风马抿唇,拉着伽古拉的衣摆说:“我能一起去吗?”

  不等伽古拉拒绝,他又急忙补充道:“我已经恢复不少记忆了,我是个战士吧,我知道怎么战斗的!”

  伽古拉:“……行叭。”孩子大了,想要证明自己,总不好打击他的积极性嘛。

  把泽塔交给泰迦照顾,风马是相当不放心的,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对的,伽古拉和风马一走,原本看起来天真无邪的泰迦就险恶了表情。

  他捏着泽塔的脸颊向两边扯,无力反抗的小泽塔啊啊叫唤,挥舞这小手抗议。

  “泽塔太狡猾了,一来就成了伽古最喜欢的孩子。”泰迦气鼓鼓的说。

  乖宝宝捷德觉得这样欺负小孩子不太好,欲言又止。

  虽说他也挺羡慕泽塔吧,明明是同时带回来的孩子,重视程度却天差地别……

  “这也是没办法的呀,泽塔还是个小宝宝嘛。”最终,他只是小声的这么说。

  ……

  …………

  “专注。”伽古拉敲了一下有些走神的风马,风马回过神来,继续认真听伽老师讲授应对眼前怪兽的技巧。

  虽然一开始没想带他,但来都来了,伽古拉还是想尽量让孩子多学些东西。

  ……

  …………

  这次出门收获颇丰,不仅猎得了一大家子人够吃三天的能量,还找到了一只新的小奥。

  伽古拉心情不错的抱着小奥打开家门,就看见泰迦风风火火地朝自己冲来,一时不查被撞得呲牙咧嘴。

  “伽古~风马~你们回来啦!”泰迦抱着伽古拉,小犄角顶在伽古拉的肋骨上持续输出。

  风马憋住笑把他拉开,给他介绍新来的小伙伴。

  “泰迦别闹伽古拉啦,这是艾克斯,来认识一下。”风马环顾了一下四周,疑惑的问:“泽塔呢?”不会被泰迦丢掉了吧……

  “泽塔在和泰塔斯玩,你好哇艾克斯~”泰迦接过小艾克斯晃来晃去,看得捂着肋骨的伽古拉眼皮一跳。

  眼不见为净,伽古拉撇下他们去查看泽塔的情况。

  另一边,泰塔斯在窗边对着街上稀奇古怪的行人作画,捷德搬了个小板凳抱着泽塔在旁边看,泽塔看不懂自己在那傻乐。

  伽古拉:……这小傻子真的是我生的吗?

  泰塔斯虽然外表上看起来像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类型,实际相处起来却能发现意外的挺文艺,傻憨憨的外表下是一颗细腻多思的心。

  泰塔斯突然他放下画笔,从窗户跳出跑到街对面,一拳撂倒一个当街殴打流浪汉的蜥蜴人。

  伽古拉轻哼了一声,“这种小打小闹起不了任何作用。”

  泰塔斯从窗户爬回来,反问他:“伽古拉的话会怎么做呢?”

  “那还用问?”伽古拉冷笑道:“当然是把他大卸八块,让附近的人都知道在我的地盘闹事的后果。”

  捷德吓了一跳,抱紧泽塔缩进角落里。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泰塔斯皱眉,不太赞同伽古拉的观点。

  “如果非要伤害一个人,那必须灭其复仇之力,断其复仇之念。”伽古拉并没有因为他是小孩子而敷衍对待,“简单的把恶人击倒没有任何意义,做不到斩草除根的话就不要多管闲事。”

  泰塔斯脸都皱起来了,毕竟还是个孩子,不知道怎么反驳这话。

  也许是察觉到了气氛不对劲,泽塔啊啊叫唤了几声来打破僵局。

  伽古拉抱起泽塔,摸摸捷德的头,这个乖巧的孩子存在感不高,总是不经意间被忽略,让他想起了曾经的自己。

  捷德蹭蹭伽古拉伽古拉的手,冲他甜甜的笑了笑。

  不对,他比以前的我可爱多了——被萌到了的伽古拉捂着心口想。

  ……

  …………

  抱着泽塔回到房间的伽古拉解开上衣开始例行喂奶,喂到一半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吓得他手一抖险些把泽塔扔地上。

  “队长?”

  伽古拉顺着声源看去,发现声音是从泽塔胸前的Z形计时器里发出的。

  “……原来你在啊,遥辉。”伽古拉不动声色地整理好衣服。

  “哦嘶,从泽塔被奇怪的外星人抓住起我就失去意识了,最近偶尔能在泽塔的能量得到补充的时候清醒一下的样子。”遥辉越说越小声。

  泽塔补充能量的时候,那不就是……

  伽古拉的表情凝固了。

  “你……能看到外面?”他抱着侥幸心理问道。

  “……队长,我会保守秘密的。”泽塔的空间内,遥辉捂着脸,脸烫得仿佛要烧起来了一般。

  伽古拉决定当这段尴尬的对话没发生过。

  怪不得泽塔长得这么慢,原来是要供两个生命体啊。

  “泽塔是队长生的孩子吗?”遥辉却是不打算绕过这个话题。

  伽古拉无奈的叹了口气,"是啊,我生的。"

  "......"遥辉沉默半晌,缓缓开口:“泽塔一直很想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他总觉得自己会流落在外一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的,是这样吗?队长?”

  "如果以正常母亲的标准来幻想我,他大概会非常失望吧。"伽古垂下眼,非常想回避掉这个话题。

  “那他的父亲呢?”

  “他的父亲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也没必要知道!”伽古拉的语气变得有些强硬,他拒绝回答接下来的问题,把泽塔放下转身欲走。

  “呜哇啊啊啊——”喝奶被打断,还没吃饱的泽塔哇哇大哭了起来。

  伽古拉停住脚步,面色很难看地回来继续没完成的任务,解开衣服前还凶巴巴地警告遥辉:“你把眼睛闭上!不准看!”

  “……哦嘶。”遥辉乖乖的应了,并没有闭上眼。  

评论(17)

热度(3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