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图机器剪子

伽古拉激推人
坑太多了,哪个有灵感更哪个
微博叫无幻老师的片场,用来放老福特不让发的东西

叶虎桑生气的后果

         OOC预警


         蛇仓翔太曾经是个玩咖,在军械库繁忙的工作中还能隔三差五的去夜店找可爱的男孩子调情,只是自从和叶虎在一起后就洁身自好再没去过了……至少叶虎先生是这么认为的。

  这天叶虎像往常一样给特空机做好层层维护,尽量保证驾驶员战斗时的万无一失。

  此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大部分人都走光了,从头到尾检查一遍,叶虎长出一口气。

  回到家,他坐在客厅拿出手机,空闲时间的他偶尔也喜欢通过ins看看身边的年轻人们在做什么,这样至少他们聊天时他能听懂。

  结花发了一张她和洋子一起去购物的合照,小姑娘们开开心心的样子让叶虎会心一笑。

  遥辉没发ins,他不怎么玩这个。

  叶虎继续往下刷,看到基地的年轻人们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不禁感叹一句现在的年轻人生活真丰富。

  突然一张照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那是整备班的一个性格活泼的队员,他发了一张在夜店happy的自拍照,让叶虎眉头紧锁的并不是这个队员,而是照片角落里的蛇仓翔太。

  这里的蛇仓和平时工作时严谨到有些古板的队长完全不同,他打扮得精致漂亮,表情轻浮的勾着一个年轻帅哥的脖子,似乎在给对方灌酒。

  大概是因为和平时反差太大了,又在角落里,所以整备班队员并没有认出他,但见识过蛇仓晚上是如何勾人的叶虎不可能认不出自己的恋人!

  ……

  …………

  深夜,蛇仓换了件衣服消去一身酒味,确定身上没什么痕迹后回到了家,一打开门就把做贼心虚的他吓得手一抖——叶虎端坐在沙发上表情不妙的等着他。

  “……叶虎桑,还没睡呢?”蛇仓故作镇定地问了一句。

  叶虎皱着眉,反问他:“你今天晚上去哪里了?”

  蛇仓表情不变,若无其事地狡辩道:“和朋友去小聚了一下。"

  "是吗?"叶虎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蛇仓被他看的浑身发毛,错开视线低着头装作不在乎的模样,“你这是怎么了?以前从来不问这么多的。”

  叶虎看起来很是失望,他拿出手机,给蛇仓看了一眼。

  蛇仓看到那张照片的瞬间瞳孔地震,意识到自己的谎言被拆穿了。

  "以前不问是因为相信你,现在你的行为让我很怀疑,蛇仓翔太,也许我对你来说年纪太大了?"叶虎冷淡地说道,随即转身欲走。

  蛇仓心中大惊,这话听着像是要分手的节奏啊,急忙拉住叶虎的衣袖,说道:"不是,我从来没这么想过,你是我在这个地球上最爱的人!我……对不起,你不要走……"

  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是可怜,如果不是不止一次见识过他鬼话连篇的本事,叶虎可能就心软了。

  见叶虎不为所动,蛇仓咬咬牙,从背后抱住叶虎,小声说:“原谅我吧,叶虎先生,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叶虎扭头看他,他就从下往上的对视过去,一副乖巧顺从的样子。

  叶虎……还真就挺吃这一套。

  他像往常一样温和地摸摸蛇仓的头,做了个决定。

  “那就让我看看你愿意做到什么地步吧。”

  ……

  …………

后文老规矩,走大眼仔:无幻老师的片场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